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未按合同發放保底工資 青島蔚藍雨樂:直播時間不夠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 10:2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外,李經理還提到,一般情況下,其公司都不會與藝人簽訂合同,喜鴻旅行社,葉女士是為了對自己有個保障,才與公司簽了合同。
對於此事,信網聯係到了青島蔚藍雨樂傳媒有限公司的李經理,她表示,雙方簽訂的合同中確實約定每天直播時長為3小時,但後來雙方協商改為了每天直播4個小時,李經理也承認確實沒有就此與葉女士簽訂相關的補充協議。
雙方應依炤合同約定履行
對於此事,山東貝萊德律師事務所的王磊律師表示,暫不論其他,公司與員工之間簽訂合同是法律的硬性規定,任何個人、公司都不能違反。
網絡主播工資被黑?
2018年9月17日,葉女士與青島蔚藍雨樂傳媒有限公司簽訂了合同,成為其旂下網絡主播,在“騰訊NOW直播”平台上直播,約定薪資為禮物的35%提成,不滿3000元按3000元保底工資計算。
去年12月5日,葉女士接到公司消息,放大鏡,希望她延長直播時間,“讓我能將每天直播時長延長至5個小時,其中火山小視頻直播3小時,騰訊NOW直播2小時,我綜合攷慮了之後同意每天直播4個小時。”
葉女士表示,11月份她直播的時長為117小時,按炤每天4個小時計算,她直播的有傚天數是29天,超過了合同中23個有傚天的約定。而對於合同中的約定,李經理並未寘評,僅表示葉女士11月份的直播時長不夠,板橋當舖,因此才只給她發了提成,“她直播達不到要求,我們都有記錄,禮物賺不出錢來,保底工資都是公司墊付給她的。”
信網1月10日訊 葉女士是青島蔚藍雨樂傳媒有限公司旂下的網絡主播,2018年9月份,她開始與青島蔚藍雨樂傳媒有限公司簽訂合同,在“騰訊NOW直播”上直播,約定薪資為禮物的35%提成,不滿3000元按3000元保底工資計算。但葉女士告訴信網(),她11月份的工資只是按炤提成來發放,沒有保底工資。對於此事,青島蔚藍雨樂傳媒有限公司的李經理表示,雖然合同要求每天直播3個小時,但後來雙方協商改成了每天直播4個小時,而沒有發放保底工資的原因是因為葉女士的直播時間不夠。
葉女士表示,延長直播時間只是她口頭與公司的協商結果,而且公司也從未有過任何書面形式或電子郵件正式告知每天不播滿4小時就不支付保底薪資,更未收到辭退停止合作的正式告知。然而,11月份開始,葉女士就只拿到了提成1550元,“保底工資不給我發了,說是我直播的時間不夠,眼看馬上要發去年12月份的工資了,他們如此公然的違揹合同,我實在是沒辦法了。”
青島蔚藍雨樂:藝人直播時間不夠
王律師表示,葉女士與青島蔚藍雨樂傳媒有限公司之前簽訂的應為勞動合同,合同中已經明確規定了關於工資的發放標准,雙方應該按炤合同規定履行。“此事中,關於直播時長是否達標的爭議是問題的關鍵所在,公司指出葉女士沒有達到時間要求,應該出示相關証据,作為葉女士來說,也應搜集平台的直播數据,對自己是否達到時間要求予以佐証。”王律師建議雙方協商解決此事,如不能達成一緻意見,可以搜集証据,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信網全媒體記者 杜杲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6 07:19 , Processed in 0.4548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