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回復: 0

梅艳芳化疗严重脱發 公開露面戴假發和帽子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21-12-29 17: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报讯 梅艳芳承認患了子宫颈癌今後,连日来在家休養。据知她的病情已受控制,但独一令她困扰的是,自開始接收化疗以来,她的头發不断脱落,近月来不是戴帽子便是戴假發遮掩。一從来贪靓的阿梅,前阵子更因此而停止接收治疗。
脱發早有迹象可寻
  据阿梅身邊好友表露,經過差不多一年的治疗,阿梅的病情已受控制。對于阿梅奋抗癌魔,众好友相當乐觀,開始放心地讓阿梅独自留在家中,所以阿梅在日前減肥肚臍貼,的记者會上,也洗腳皂,以一定的语气表示一定會打胜這场仗。反而最令阿梅困扰的是,因化疗而不断脱發的現象愈来愈严重,据知益粒可,在接收化疗初期,头發不算浓密的阿梅,已轻微脱發,但并不為人察觉,到3月中旬,掉头發的情况愈来愈严重,她曾向好友表露,前阵子停止去醫美白皂,院接收治疗,除怕传媒影响其他病人之外,也不想传媒拍到她脱發的样子。
  其實阿梅脱發的情况也是有迹可寻,自從8紗窗洗濯刷,月初去大球场不育,欣赏皇马的表演赛今後,阿梅在酷热的天气消暑飲品,里,不是戴帽顯現,就是索性戴上假發拍美容院收身廣告。對于阿梅严重脱發一事,记者日本新谷酵素,向阿梅的經理人Mariane求证,她说:“不好意思,我不回答這個問题。”
十一月個唱众星争上台
  而梅艳芳當然身患癌症,但她仍不遗余力筹辦11月举行的演唱會。在舞台上阿梅有百九州娛樂leo,变之称,她的劲歌热舞总能讓每個觀众热血沸腾,但在這次演唱會上,阿梅将會减少跳舞,主辦商强调與阿梅的健康无關,而是因為這次是跟管弦乐團合作。
  阿梅的一班老友纷纷自荐到演唱會做嘉宾,包括刘德華、张學友、许志安、郑秀文、谢霆锋、苏永康等等,初步构思是每晚一位不同的嘉宾,但因為嘉宾人数實在太多,所以大會都不知怎样才能作出妥善的安排。(太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3:22 , Processed in 0.0849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