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荣膺“2018年第三届中國毛發移植大會”大奖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9 18:1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植發後防掉髮脱發神器”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荣膺大奖

2018年5月10日至13日在中國北京举辦“2018年第三届中國毛發移植大會暨第六届亚洲毛發移植大會”,這是植發技術范围一次國際级大咖的巅峰對话,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在行業中如此高規格的學術盛會中更是荣膺大奖。大奖由中國瑞芳通水管,整形美容协會毛發醫學分會副會长、上海第九人民醫院增粗增大壯陽藥,副教授刘清公布给丝若得负责人。因此可知,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得到了毛發移植行業的一致認可,“植發後防掉髮脱發神器”的称号公開名不虚传。

中國整形美容协會毛發醫學分會副會长、上海第九人民醫院副教授刘清给丝若得负责人颁奖

丝若得参加“2018第三届中國毛發移植大會暨第六届亚洲毛發移植大會”,是為了借助专家學者坐到一起共商头等大事的契機,希望可以也许给众多廚房油污洗濯,具备三千烦恼丝的朋友同样可18av,以展現一块兒芳華!

如何避免植發後脱發的风险?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護髮產品,来帮您!

脱發,已成為當今一個世界性問题。而面對“头等大事”的困扰,即即是植發的人,依旧有继续脱發掉髮的风援交外約,险。植發属于刀具收納架,揠苗助长的行為,不能根柢解决脱發問题。而theradome丝若得678nm的最佳生髮激光晖映,會帮手發囊持续的供给能量,4個月的干與干涉可以双倍毛囊,非常符合植發前後操纵,對修复和重生毛囊,帮牙齒美白, 忙巨大,可以也许從根柢上解决脱發問题。

临床觀察發現,678nm的弱激光晖映可以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强健毛囊,促進退行期的毛囊重新進入成长状态。持续操纵9個月以上,促進头發顯著增长,這样就把植發後脱發的风险大大低沉了!

同時,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髮头盔分袂获得了男性适用及女性适用的認证,可以说是一款全民都可以操纵的生髮產品。

不過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真的那麼有效吗?下面的荣誉给你揭晓利诱!

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髮头盔获得FDA認证

丝若得是第一個FDA批准的OTC可穿戴激光治疗装置。2013年6月,美國联邦藥监局(FDA)批准“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成為首個對脂溢性脱發具有治疗成果的非处方醫疗器械。這一重大的打破,成為了全世界媒体的焦点。美國福克斯FOX、CBS、ABC電视台、中國中間電视台CCTV油污清潔劑,動静频道等均對這個革命性產品的問世给以了积极的报道。

丝若得在進入中國前,已畅销欧美,FDA、CE的技術安全性和成果保证,ISO、IEC的质量安全标准認证,可以保证其對人体的安全性,绝无任何辐射隐患。

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髮头盔满载荣誉收获颇丰

2017年,theradome丝若得在美國获得的“2017年最佳生髮設备”称号证明了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髮头盔在行業内获得了极高的認可,也标識表记标帜着丝若得在生髮范围做出了里程碑性的贡献。

中間電视台CCTV動静 2014年6月13日晚10:30《國際時讯》做了“激光头盔治疗脱發有奇效”的動静报道,全面介绍了theradome丝若得。

2014年,美國Theradome公司經過進程其在中國的合作伙伴——小鲸鲨科技進入中國市场。經過1年多的市场教导,中國消费者越来越了解這項世界最新的脂溢性脱發的物理治疗辦法。超過1万名消费者操纵了“丝若得”激光生髮头盔,其中绝大部分给以了积极的好评和分享。當然目前市场竞争也比较激烈,但真正能做到精准毛囊、刺激生髮的產品只有丝若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5 08:49 , Processed in 0.1599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