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秃頭“程序猿”生髮秘籍曝光!谁能想到生姜竟然還能這麼用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6: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秃顶“步伐猿”生髮機密暴光!谁能想到生姜居然還能這麼用……

步伐猿在公共心中的印象仿佛一向很固定,格子衫,電脑包,另有一個不大蕃芜的大脑壳。仿佛身旁的步伐員同事,或多或少都存在脱發的问題,轻者發際線高,重者直接光頭。而我是為数未几的一位女步伐員,很不幸的是,我也脱發了......

刚起頭入行,我還不信這個邪,由于我自己頭發也多,以是从不感觉我會見临脱發或光頭的环境。但渐渐的頭發真的起頭掉了,這固然离不開這活该的代码。為了在我奔向早秃的路上回頭增髮方法,是岸,95後摄生宝典當即酿成了我的糊口准则,保温杯、泡脚桶都成為了平常糊口中最密切的火伴。但没法子,装睡的人叫不醒,要秃的脑壳救不了,然後我就起頭大把大把的掉髮了,發缝也是愈来愈较着,朋侪都讥讽说秃了才像個正正的步伐猿......

自从意想到脱發的紧张性,我起頭测验考试各類护發產物,還搞起了内服食療,把各類玄色食品,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枸杞等混在一块儿吃,固然人精力了,但頭發回是该掉掉,發量也仍是一如既往地可怜。

因而我起頭上彀查防脱生髮的法子,正巧在一個博主的条记里看到了這個法子,用下来後真是感受很不错,脱發环境没有了,頭發也长出来了。他這個是治療甲溝炎,用生姜和育發液搭配用的,我给大師收拾出来,大師可以看看。

起首必要把生姜皮削下来焙干,然後加之人参,两個各30克,磨成细末,再用生姜切段蘸上粉末然後往脱發的处所涂便可以,涂到頭皮上會感受稍微有点痒,但還能接管,我一般两天涂一次。

其余的時候都是用欧丹锦来涂,它是那种安瓶的情势,一盒里頭有八只,還给配了两個滴管,我一般用的時辰會先把頭皮推拿推拿,治療過敏性鼻炎,然後再滴它,感受涂到頭上還挺清新的不粘腻,滴上去推拿推拿纷歧會就吸取了,對峙了不到一個月,頭發現显就掉的比力少了,并且感受發根還硬朗了很多,接着又共同用了两個月摆布,頭顶就被满满的小碎發笼盖了,頭發多的看不見發缝哈哈。

瞥見我长頭發後,我的步伐猿同事的确像看猴同样,闲下来就问我是否是植發了,处处找我要法子,我想可能不少朋侪都有脱發的困扰,以是就在這分享分享吧!但愿能帮到大師!也但愿咱们都做一位伶俐與仙颜并存的步伐猿,不妥秃顶哈哈!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a片網站,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4 22:07 , Processed in 0.0778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