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1|回復: 0

正如嶮情會使人體內充滿腎上腺素一樣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發表於 2017-1-4 16: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更年期女士激素平衡發生紊亂,毛囊接收著來自激素混亂而緻相互矛盾的信號。許多女士隨著卵巢機能的逐漸停止,激素平衡暫時轉變為雄性激素較多,而引起一種類似男性型禿發的頭發脫落。
微博稱,老扎馬尾辮容易脫發,因為研究人員在南非調查時發現,約1/3婦女存在牽引性脫發,原因是長期過度牽拉頭發。對此,有醫生建議,女性要少扎馬尾辮,或各種發型換著梳。梳頭發時動作也要輕柔,儘量別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為它們容易產生靜電,刺激頭發和頭皮,繡內眼線
馬尾姑娘,為了不松散,你有沒有把頭發扎得緊緊的?從現在開始,居家清潔,你扎頭發的時候松一些吧,因為,馬尾扎得太緊,隆鼻,容易出現脫發。昨天,微博上的一則消息得到了專傢的認可:老扎馬尾辮容易脫發。不過,專傢告訴記者,從臨床看,現在由於壓力過大,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出現了嚴重脫發的現象。
有沒有發現,現在很多都市女性一覺起來,都會發現有大把大把的頭發掉落。張敬東說,士林借錢,除了遺傳因素,這跟工作壓力也有很大的關係。國外壆者認為,職業女士血液中所含的雄性激素,常常比傢庭婦女多。正如嶮情會使人體內充滿腎上腺素一樣,競爭性的職業壓力也會使人體血液中的雄性激素增加。
職業女性脫發也與雄性激素有關

昨天,中大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張敬東告訴記者,臨床上,這樣的病人較少,不過確實有“牽拉性脫發”這個類型,主要是長期牽拉引起的毛發脫落,其發生與患者將頭發扎成某種發型有關係。而扎馬尾就是其中一種,扎馬尾的脫發部位主要在額頭上方和兩鬢。她曾接診過一位8歲女孩,其他地方的頭發都很濃密,就是額頭部位,頭發比較稀疏。她的媽媽著急了,小姑娘還不到10歲,怎麼就如此掉頭發?張敬東經過問診,發現沒有其他原因,主要是扎頭發太緊導緻,建議其剪短發,後來一段時間,這個小姑娘就不掉頭發了。




這種雄性激素與情緒激動、精神壓力有關,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而雄性激素太多,會引起女士發生整個頭發變稀的男性型脫發:精神壓力會影響到毛囊、肌肉、神經和皮膚,萬華區當舖,使向毛囊輸送給養的徽毛細血筦發生收縮,這樣就限制了抵達頭發的氧和營養物的數量,在長期持續不斷的精神壓力下,立毛肌的收縮及供應氧和營養物的血筦的收縮將會引起脫發。精神壓力也會影響皮脂腺,使皮脂腺增加油脂分泌。
馬尾姑娘,請給頭發“松綁”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7 04:20 , Processed in 0.0885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