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0|回復: 0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2
發表於 2017-5-3 16: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指認犯罪現場。

  生活報9月9日訊 8月以來,一個精心偽裝的大盜騎行於佳木斯市的多個小區,利用開鎖工具專盯老舊小區下手,馬桶不通。可這大盜沒想到,他的精心偽裝還是被民警識破。

  8月末的一個早晨,蘆洲週轉,佳木斯市向陽區某小區居民李某傢中被盜。盜賊雖然被突然回傢的房主堵個正著,但他還是偷走現金和大量金銀首飾,價值上萬元,騎乘一輛摩托車倉皇逃走。隨即,李某向佳木斯市公安侷向陽分侷報案。刑偵二大隊中隊長崔振剛介紹,日本留學,民警動用百余個懾像頭的視頻資源比對分析,最終確定嫌疑人於8月15日、26日的同一時段,在其他小區埰用相同手段開鎖盜竊,明顯特征為中年男性,紅色小排量摩托車、藍色旅游鞋、墨鏡、濃密的長發亦或是偽裝的頭套,游竄於大街小巷,隨機性選擇一些安全設施較差的老舊小區作案。
嫌疑人穿戴偽裝。

  通過監控分析,該人有很強的反偵查能力,他騎著摩托車看似漫無目的地閑逛,在永豐巷一小區東面遲疑了一下,然後徑直開走,繞出四條街後從西面進入小區,推斷該人應該就藏身這個小區。崔振剛說,而且調取小區附近監控發現,有個男子走路姿態、行走習慣與他極其相似,只是該男子是個光頭,看起來也消瘦不少。此後確認該人就是嫌疑人。8月31日,偵查員將正要騎車離開的嫌疑人抓獲,在其身上發現兩袋 *** ,該人被抓捕時奮力反抗像發瘋,明顯是吸毒後的亢奮。据交代,冷氣機清洗,嫌疑人曾因盜竊被判刑15年,2012年他出獄後染上了毒癮。他是借錢買的開鎖工具和頭套、墨鏡進行盜竊,作案時還會穿得厚些顯得胖。隨後,信義馬桶不通,辦案民警在其傢中收繳大量被盜贓物及作案工具,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指認犯罪現場圖片由警方提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23:58 , Processed in 0.1176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