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9|回復: 0

【編者按】新車首次保養要點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8-26 00: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洗車是千萬不能馬虎,否則清洗不噹會損傷外層的亮油部分,應噹去無塵手工洗車房,用特殊洗淨劑對車面進行徹底清除,如果有必要,可以做封釉,記者從青島美鷹王汽車美容中心了解到,一般封完釉的車一年之內不用再打蠟,只需清水清洗後用乾淨的麂皮佈擦乾即可,而且防氧化、防紫外線,保持車漆不會褪色。
新車漆面首次保養就要徹底
汽車保養對每一個有車族來說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對於一位愛車人來說有著正確的養車常識是件利人利己的事。新車也不例外,汽車保養從新車開始就要認真,這樣才能延長愛車的壽命,讓自己的愛車永保“青春”,高雄防水
【編者按】新車首次保養要點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另外工作人員還說,這時汽車的胎壓也是需要重點關注的,永和抽水肥,胎壓是否正常直接影響到車輛的抓地性和駕駛的舒適性,這些都需要在新車開始行駛時注意,否則一旦因疏忽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那就後悔莫及。
了解愛車使用狀況
其次就是了解自己新車的狀況,很多人會認為新車不需要檢查,這是不對的,新車更需要時時注意車況,駕駛的時候是否有異響,底盤螺絲是否鎖緊。
新車漆面沒有老化等問題,因此一般人認為新車漆面不用做深度的保養,其實新車漆面在從出廠時就已經開始接觸各種侵蝕和破壞,第一次保養尤為重要,首次車體養護和開蠟,往往是日後用車養車的質量保証,如果開始養護不好,以後將會出現許多問題。只有從一開始就正確認真保養,才能使愛車永葆青春。
工作人員介紹說,新車行駛到5000公裏時的保養最為重要,新車在前期的時候一般4S店都有免費的維修保養,都有技朮人員經常的提醒指導。
5000公裏保養最為重要
噹愛車駕駛到5000公裏的時候就到了一個重要的保養階段,這時候除了日常的檢查保養外,還要注意更換發動機機油、機油濾清器、清理空氣濾清器,冬季要注意防凍液的液面高度及冰點,檢查制動係統有無漏油,剎車片是否在規定厚度之內,檢查發動機皮帶磨損情況,三重汽車借款,必要時調整皮帶張緊度等,而這時需再次進行全面檢查。保養完後,你的車又將進入一個新的狀態,它將會給你帶來全新的感覺。
保養自己的愛車第一步就是要熟知車的一切信息,包括使用手冊、新車狀況等。對於新車的基本操作、保養指南,車主必須從一開始就要熟知,百家樂,例如引擎型式、各種部件容量、火花塞規格、各種負荷情況的胎壓、各種螺絲的旋緊扭力等,此外日常的行車檢查項目與方法以及緊急情況的應變方法更是不可不熟悉的常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8:32 , Processed in 0.0916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