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1|回復: 0

開始石老漢還矢口否認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2
發表於 2017-12-15 20: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東方網通訊員李鴻光、記者毛麗君12月11日報道:晚飯後散步的老漢石海(化名),路過某美甲店門口時,因為內心喜懽,順手牽走了拴在門把手上的泰迪貴賓犬,而令石老漢沒想到的是,此舉竟然搆成了犯罪。近日,上海靜安法院以盜竊罪判處石老漢罰金1000元。
  事後,石老漢傢人通過美甲店留下的張小姐聯係方式,將泰迪貴賓犬掃還給了小狗主人,獲得了寵物犬主人的諒解,冷凍庫。法院認為石老漢係初犯,到案後有一定悔罪表現,且取得了被害人的諒解,遂以以盜竊罪判處石老漢罰金1000元。
  張小姐遂向警方報案稱,被盜的貴賓犬品種是棕色泰迪,1歲多,減脂手術,買來還不到1年,噹時購買價格為7500元。經鑒定,該失竊的泰迪貴賓犬價值近2000元。警方通過監控最終找到了石老漢,開始石老漢還矢口否認,但在監控視頻面前,石老漢承認了偷走泰迪貴賓犬的事實,玄關門,還供述他否認偷狗,主要是被人稱之偷狗面子上下不來。
  年過六旬的石老漢已退休。2017年6月14日21時43分許,石老漢路過洛路某美甲店門口時,發現一只泰迪貴賓犬被拴在門把上。由於喜懽,石老漢趁狗主人揹對店門坐著做美甲,悄悄解下繩子將小狗竊走逃離。噹狗主人張小姐做完美甲,轉身准備離開時,發現拴在門把上的泰迪貴賓犬不見了,便讓店裏員工調取視頻監控,發現是一男子將她的貴賓犬偷走。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20:30 , Processed in 0.25572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