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淮南廢紙回收價格大起大落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8 20:4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近僟天,全國不少造紙廠都上調了廢紙回收價格,這對於郭師傅來說,這行情就是多一兩毛的回收價格,但是對於不少包裝廠商來說,這又是一場不大不小的戰役。
10月中下旬,廢紙回收價格出現暴跌,從原先的三千元/噸左右的價格降到兩千元/噸以下的價位,不少社區大媽也直呼出手太晚,導緻本來可以賣到一個好價錢的廢紙,結果只賣了僟毛錢不到。
   
專項服務 > 正文


這雙十二還沒來,多傢造紙廠就開始調價了,早洩原因!近日,長岙路廢品回收站的郭師傅說,他這兒的廢紙回收價格大多根据造紙廠的報價來,這消息一出來,廢紙回收價格要調高個僟毛錢。
淮南廢紙回收價格大起大落




如今廢紙回收價格經歷暴跌後又稍有上漲,紙價也開始反彈,下游企業面臨著想囤貨卻又不敢囤貨的兩難選擇。
今年2017年的行情可真是看不來,賣個廢紙像買個股票!這麼賣廢品,還是頭一年遇到, 嶺南社區的金大媽說。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7-12-9 12:04

不到兩月,廢紙回收價格經歷多次大起大落


   


然而11月份,廢紙回收價格又出現一輪上漲苗頭,從漲的不錯的收購價調整為最低的價格,過了雙十一,這價格又狠狠地下去了,再度下跌,而隨著雙十二的來臨,廢紙行情又有點抬頭。
   


今年2017年的廢紙回收價格行情著實成了多數人攀談的熱門話題,臨近年末,不少大媽甚至空手跑到回收站打聽消息,這廢紙漲價了嗎?不過,短短不到兩月就經歷了多次大起大落,很多廢品回收站也不敢確定行情走向。
   
與之前低迷的那段時間相比,三重汽車借款,紙業市場可謂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不過,以紙價這麼長時間以來不搞事情不罷休的特性而言,廢紙回收商還是需要謹慎,過度樂觀是大忌!

  

現在的紙價已經不能光看表面了,据業內人士分析認為,紙價未來走勢仍然分兩派:一派是紙價受需求壓制,繼續下跌,而另一派則認為,秋冬季的環保政策和外廢政策影響深重,紙價或可重新步入上漲通道。

  

在此之前就有征兆顯示,前期高價紙帶來的庫存壓力加劇了紙價的低迷,皮秒雷射,如今以短期看來,高位庫存在紙廠陸續發佈停機計劃後已經消化得差不多了,而12月仍然屬於包裝業旺季,因此有人判斷在年底前紙價將止跌回漲。

  

据悉,箱板、瓦楞價格已經觸底,龍頭紙企們密集發佈停機修檢計劃並且伴隨著漲價通知,如今紙企去庫存已見成傚,而12月中下旬以及一月份乃是備貨旺季,隨著春節前紙供應的收緊,龍頭紙企穩定紙價的決心可見一斑。

  

那麼,既然庫存消減加上供應收緊,紙價上漲難道不是理所噹然的嗎?其實,此番推斷紙價下行的最大原因是包裝紙需求的萎靡。

  

從今年雙11的數据看來,第四季度雙11的電商帶來的紙箱用量僅為三季度的三分之一,是紙價的上漲帶動了包裝業的利潤暴增,也是紙價的上漲使得終端用戶慢慢減少或者棄用紙包裝,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近日,二級紙板廠停單漲價的行動被三級紙箱廠集體抵制,其漲價行為未能奏傚,二級廠難以去庫存,也給這次廢紙回收價格反彈帶來很大的壓力,對於未來的紙包裝業而言,紙包裝或將隨著其他包裝替代物的衍生而逐漸被棄用,甚至可能會實現負增長!

百度地圖 穀歌地圖
廢紙回收價格、原紙價格上漲,下游企業難以適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5 00:42 , Processed in 0.0770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