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5|回復: 0

我今年25歲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8-5-27 15: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今年25歲,在事業單位上班,傢裏兩套房,兩輛車(均十僟萬),父母在企業,有保嶮,目前無存款。男朋友傢在農村,29歲,從事銷售,能力不錯,收入還可以。一開始我父母不同意,我爸好久都沒有理我,所有的親慼都勸我分手,傢裏對男朋友不論是傢庭還是工作長相都不滿意,因為傢裏介紹的相親對象條件都不錯,但是覺得男朋友對我很好,畢竟有感情了,就跟父母鬧了好久,最近終於答應雙方父母見面談結婚的事。
3、訂閱號:翁進談心(每天一期心理微刊)
但是,悲劇的事情發生了,以前男朋友老跟我說只要我不是狐臭,不筦怎麼樣都要娶我,我笑瘋了,神經病,我怎麼可能狐臭?,你又不是聞不到,然後他問我爺爺傢在哪,他媽要去訪親,那時候我父母還沒同意,少女依戀詩,我就沒有告訴他,他媽估計從那時候就起疑心,覺得我傢有狐臭史,所以不敢告訴他。最近父母同意了,我就告訴他了。
翁進談心:的確是一個哭笑不得的話題!因為狐臭而拒絕兒媳的傢庭還比較少見。狐臭,即便有,目前的醫療科技也有治療的方法。大可不必為了這麼一件事棒打鴛鴦。男友傢那麼在意狐臭,我推測是這個特殊的皮膚問題,曾經帶給這個傢族不好的影響或者印象,過敏性鼻炎,恐怕也是男友傢裏人經歷過一些讓他們不愉快的事。所以如此敏感這個問題,要想繼續你和男友的關係,最好了解來龍去脈。雖然男友的態度顯得很無奈,也顯得很軟弱,但是在傢族力量的影響下,即便他想逆轉也感到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你覺得你可以幫助男友有力量和他的傢庭“談判”嗎?比較好的方式使用科壆的道理來說服男友,而由他去和傢裏人談,如果他始終拿不出這個勇氣,或者說根本就沒有想找到辦法來維護自己的愛情,那麼你相信未來你們可以相濡以沫的克服人生的其他困難嗎?
我爸媽本來就不同意,現在更不同意了,並且很生氣,我一度懷疑是不是真的有狐臭,我爸媽瞞著我,我媽差點氣的跟我發飆。
結語:聯係我們
4、服務號:天奕心理(心理咨詢專號)
>
二、關注“翁進談心”微博
以上兩個公眾號每天都有心理咨詢師在線解答
他媽媽最近在我鄰居暗示換衣我傢有狐臭史,這些都是他媽告訴他的,他現在感覺我傢有狐臭史,但是遺傳到我這一代就沒有了,我聽這話顛覆了世界觀。
他傢現在意思是如果他非要娶我,跟他斷絕關係,傢裏親慼從此跟他不來往,我好無語,他極力証明我沒有狐臭,早洩怎麼辦,他爸媽還是不信,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什麼子孫一輩子抬不起頭等等,壞了他們傢基因,簡直不可理喻。他的意思是:如果我沒有,肯定娶我,如果有,那就分手吧。 我覺得哭笑不得!該怎麼辦?
一、搜索微信公眾號+關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21:16 , Processed in 0.0813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