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直播打BOSS 代言人張藝興空降《夢幻西游》手游新年聚會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 10:1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相約線下,共迎豬年。《夢幻西游》手游新年聚會即將於今天,在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拉開帷幕。《夢幻西游》手游代言人張藝興也將出現於現場,與玩傢一同互動。在現場,張藝興還為玩傢准備了三大驚喜,桃園工業地,喜愛他的玩傢可以通過游戲內直播、親臨現場等不同渠道,揭曉這三重厚禮!
活動主頁:https://my.163.com/2019/zyxxnjh/
網易大神是網易游戲旂下的精英玩傢社區。這裏匯聚了廣大精英玩傢、游戲圈紅人、行業大咖,集合了網易獨傢的官方資訊和福利趣聞,旨在為玩傢打造一個豐富的游戲興趣社交圈。玩傢可以在網易大神與游戲中的好友實時聊天、多元互動;以游戲會友,結交更多游戲同好,和大神一起發現更多游戲樂趣。
這段特殊的經歷,讓張藝興對《夢幻西游》手游始終抱持著特殊的感情。在新年聚會現場,他就將與玩傢分享他和游戲之間的羈絆故事,相信作為玩傢的張藝興,必將能喚起億萬玩傢的共鳴。
直播打BOSS,大魔王藝興之戰誰獲勝?
1月13日不僅是諸多張藝興粉絲的盛會,更是喜愛《夢幻西游》手游PVP的玩傢的節日。在這一天,《夢幻西游》手游首屆武神壇年度總決賽線下總決賽就將打響。屆時,在過去一年中於武神壇表現最出色的四支戰隊,將以一侷淘汰制的形式,決出最終冠軍。
在新年聚會現場,張藝興將組建自己的戰隊,前去挑戰大魔王張藝興。這場挑戰究竟將會以誰的勝利為句點呢?答案很快就將揭曉!而玩傢也可以通過觀戰,為張藝興加油,提升張藝興戰隊的實力,為其贏得更多的勝機!
大魔王張藝興活動自推出以來,就以其極具趣味互動性的玩法和多階段的難度挑戰,贏得了無數玩傢的喜愛。為了能夠讓這一玩法更好地呈現於玩傢眼前,張藝興也參與策劃了這一活動,為玩傢帶來更多的驚喜。
張藝興的演藝生涯,與夢幻西游息息相關。為了實現自己“全服第一”的夢想,張藝興走到了聚光燈下,一步一個腳印,行走至今。現在,他已經從噹初的少年,成長為了優質偶像明星,台北當舖,而張藝興也以《夢幻西游》手游代言人的身份,與他深愛的游戲再續前緣。
很快,萬眾期待的《夢幻西游》手游新年聚會暨武神壇年度總決賽線下總決賽就將打響。《夢幻西游》手游代言人張藝興將在現場,陸續揭曉這三份驚喜,與玩傢同慶新年!如果你想要為張藝興加油,見証他的風埰,聆聽他的故事,那麼不妨鎖定游戲內直播。屆時,永和通馬桶,《夢幻西游》手游也將抽出19只超級神豬,為收看直播的玩傢送上一份新年祝福哦!
訴說羈絆,張藝興真情告白夢幻西游
而張藝興也將為總冠軍爭奪戰獻上自己的直播首秀,與億萬玩傢一同見証武神壇年度總冠軍的誕生!
見証巔峰,張藝興直播首秀即將上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6 08:11 , Processed in 0.1727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