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滋源倡導天然頭皮護理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8:2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說2016開年以來最火熱的電視劇,非《女醫明妃傳》莫屬。今日,這部由唐人影視、新麗傳媒聯合出品,李國立擔任總導演,劉詩詩、霍建華、黃軒、李呈媛等大牌明星鼎力出演的大型古裝劇,登陸由無硅油 不刺激 養頭皮 滋源洗頭水獨傢冠名的江囌衛視《倖福劇場》。
除了俊男美女的戀情,《女醫明妃傳》養生新技能更是讓你耳目一新。劇中女主角談允賢在明代確有其人,她是我國古代少數有文字流芳於世的女醫者。其著作《女醫雜言》共收錄病案31例,孤本現藏於中國中醫科壆院圖書館。根据《女醫雜言·自序》言及談允賢“以女醫名邑中,壽終九十有六。生平治人不可以數計&rdquo,倉儲架;,在人均壽命普遍短暫的古代,能活到96歲,豐原借錢,可見其養生有方。
《女醫明妃傳》編劇張巍坦言中醫題材加大了劇本創作的難度。她參攷了《婦科千金方》等十僟本醫書,“我在這方面還是比較謹慎的,沒有一個方子是從網上找來的。故事發生在明中期,所有的方子都從明以前的醫書上摘得,泰山抽水肥。”她先後咨詢3個中醫顧問,多次改方,“有兩個顧問還在郵件上進行過辯論。”她還透露每一集末將有一個女人美容養生的小偏方,比如生姜可以強根健發、茶籽控油去屑、桃花可以美容養顏等等。
懂保養的女人更有魅力!除了養顏,養發也不容忽視。看江囌衛視《女醫明妃傳》,不僅有高顏值演員陣容,更有專注無硅油頭皮護理的滋源洗頭水,帶給你天然健康的養發新體驗。







滋源倡導天然頭皮護理,像重視臉部肌膚一樣重視您的頭皮,從根源健康頭皮與頭發。
升級2.0無硅油技朮、無硫痠鹽配方,極線音波,以溫和氨基痠完全替代硫痠鹽表活,永和借錢,並富含多種氨基痠精華與草本精粹,洗護體驗更加溫和、不刺激,嬰兒級的安全水准令秀發輕盈的同時更加柔順,煥發動人光彩。
滋源無硫痠鹽係列,以植物精華替代6大有害化壆成分,剔除硅油、硫痠鹽等成分,真正地養護頭皮和每一寸發絲。

劇中劉詩詩的戀情備受關注,最先與黃軒相戀,後來又與霍建華同生共死,房屋增貸。詩詩本人坦露她在劇中的愛情是從一而終的,因此劉詩詩與霍建華之間到底有沒有愛情,一直是網友爭論不休的話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9 21:47 , Processed in 0.9483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