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脂溢性脱發怎麼治?對照這4個原因,正确治療浓密秀發指日可待!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3 13:0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脂溢性脱發怎麼治愈?作為一個專業在養發馆的打工3年的打工人,我的建议是:首先,要了解自己脱發类型和主要原因是什麼,為什麼頭發會越掉越多呢?



造成脱發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分析,究竟是自然脱落呢?還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亦或是自己的不良生活習惯造成的呢

脱發的主要类型、主要原因

①精神性脱發-焦虑因素

如果你一段時間压力很大,精神高度紧张,過分忧虑急躁,經常熬夜失眠,這時的脱發是属于精神性脱發。



②雄激素性脱發

一方面,雄激素性脱發是一种具有遗傳倾向的多基因隐性遗傳疾病。

這個因素上来讲這是與生俱来的,我们大多時候無力也無法去改變的,一般来说如果自己的父母脱發秃顶的话,那麼作為下一代的我们脱發的几率就會很高



③内分泌失调性脱發-熬夜和疾病

由于内分泌腺體機能异常而造成體内激素失调而导致的。產後、更年期、口服避孕藥等情况,在一定時期内會造成雌激素不足而脱發;甲状腺功能低下或者亢進、垂體功能減退、甲状旁腺功能減退、肾上腺肿瘤、肢端肥大症晚期等,均可导致頭發的脱落。



④化學性脱發-化學藥剂

比方说使用质量差的化學染剂、烫發剂,比如说某些病人接受抗癌藥物的治療,比如说长期使用三甲双酮、普萘洛尔(心得安)、苯妥英钠、等,都可能會致使脱發



想一下這些原因中哪些是你在生活中常常触犯的呢?

根据自己的脱發类型针對性的去寻找解决辦法

這里要讲是我自己的故事-----我通過洗護、改善作息時間半年治好了掉髮,現在頭發浓密顺滑!...

想说:并不是每個在養發馆打工人的頭發都好。我的工作是带销售性质的,每月的销售任務压的我頭發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啊!!掉得都快吐了,發际线明显宽了好多..............

虽然我们天天在给别人養護頭發,但自己却是用不起的,一個療程下去怎麼都得大几千,這點工資是消费不起的,為了自己形象和工作需要,我就自己刷各种方法,折腾了半年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產品,用了4個月左右,現在新發已經開始长出来了,也不掉髮了!



先说如果你的掉髮不严重,没有到那种一眼可以看到頭皮的地步,真的建议你采取保守的養護,改善作息時間,像我這样是可以慢慢養護,浓密的秀發是可以回来的!

说说我用的產品吧,我先後用過很多防脱洗發水和防脱育發液,重點说说几款,大家仔细看哦,每個的體验感我都是说得明明白白的:

洗發水类:

第一款:紫吕洗發水

這個肯定很多人用過了,我現在最後悔就是用這款了,當時虽然掉髮严重,但是没有頭皮屑,自从换了這個洗發水後就開始頭皮屑,真是後悔啊!一點也不敢穿深色的一份,一层一层的白皮屑掉在肩上,非常地尴尬!不建议用!



第二款、資生堂防脱洗發水

使用這款洗發水還是在闺蜜的建议下,但是在尝试過後會發現泡沫非常的绵密,每次洗完以後能够感觉神清气爽,尤其是曾經瘙痒的頭皮,也變得非常清爽自然通透,即使是到了第2天皮屑也不太多了,在坚持使用10天過後會發現頭發也變得很顺畅,有蓬松感。



第三款:丰添洗發水

需要注意的是之所以出現异质性脱發,主要原因還是在于油脂分泌過于旺盛,导致毛囊和毛孔出現堵塞,从而引發一系列的過敏以及瘙痒等問题。而這款洗發水是富含大量天然多重精华素,不仅能够深层呵護頭皮,還能够快速去除多余油脂,尤其是其独家配方技術,還能够从根源上直接斩断油脂對頭皮伤害。



育發液类:

第一款 澳珂菁防脱育發液

這款育發液是我用過最新水產品了,涂到頭皮上一點也不刺激,不油腻,很温和,每次洗完頭後吹干頭後用,涂抹在頭皮上按摩一小會儿就吸收了。我大概是用了1盒,洗頭發時候明显感觉到掉髮少了。看到有效果就坚持继续用 ,用了3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就發現頭上长出了一些碎發!這讓我特别兴奋!不仅如此,頭發的油脂分泌也減少了很多,頭皮的环境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非常值得一用!



第二款、施华蔻育發液。

這款育發液性價比较高,價格也相對适中,适合學生党和打工人,其發液也较容易被吸收,可以改善轻微脱發的問题,但是使用時間過长會產生适應性,导致效果显現的時間變长,因此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并坚持使用,這样才能改善掉髮情况。



第三款、GG育發液。

這款育發液是英國的一個牌子,属于滴管设计的,味道闻起来有股淡淡的清香,比较好闻,将其滴在頭發上用手按摩就好,不過發液不易被頭皮吸收,所以按摩時間要长一點,才能促進其被充分吸收,两個月後頭顶就长了些许小绒毛,生 發效果還是不错的,但是防脱效果有所改進。



4. 米诺地尔育發液。這款育發液是销量和热度都很高的一款產品,我也買来试了试,我買的是喷雾设计的,因為觉得比较方便使用,每次喷不超過2毫升在頭發稀缺的位置上,注意不要過多,不然有可能會產生頭皮發炎現象,然後再進行充分的按摩,在坚持使用了半年後,我的頭發就變得越来越多了,宽發缝和高發际线都有所改善,效果還是可以的。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一點小經验,希望可以帮到有同样困扰的姐妹们,也提醒大家,脱發严重後第一時間要去醫院检查,不要自己盲目的去用產品!最後就祝大家都能早日拥有浓密秀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8 16:59 , Processed in 0.4401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