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4個坏習惯,會导致掉髮,建议大家:不想“早秃”,尽早改變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3 13:15: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研究表明,正常人的頭發大概有10万根左右,而且這些頭發都处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有“青年頭發”、“中年頭發”也有“老年頭發”。所以随着新陈代谢降低,少量的掉髮是正常的。

一般来说,每天脱落50~100根頭發是正常的現象



但是如果你是一洗頭就掉一把,一梳頭就掉满地,床上、衛生間、家里,只要你所到之处都是掉落的頭發,那肯定就有脱發的嫌疑了。



現在很多90後也進入了秃頭行列,這個現象固然和生活習惯、作息是分不開的,但也和日常的這4個坏習惯有很大關系!



坏習惯1、經常喜欢高油高糖食物

甜食能讓人心情變好,很多女生都偏爱甜食,但是經常爱吃一些甜食和油分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导致脱發的很大原因



糖分在分解時會產生不利于頭發生长的酸性物质,刺激皮脂腺分泌旺盛,阻碍毛囊给頭發提供营養,引起脱發。

另外油腻的食物很容易导致頭發出油更加的厉害,从而加重頭皮的负担,掉髮更加严重。



想要好的發质,健康的饮食肯定是必须的,還要摄入足够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這些营養素都是頭發必要的養分,能使頭發更强壮、更健康



坏習惯2、選洗發水不看成分表

買洗發的時候,大多数人只看牌子,总觉得大牌肯定好,而不知道去辨别洗發水的成分,洗發水的成分直接關乎頭發的健康,選错了很容易导致掉髮。



在選擇洗發水的時候,首先要避開這1种成分:月桂醇硫酸酯钠,作為表面活性剂,這种成分的刺激性很强,很容易导致脆弱發质掉髮,引起頭皮不适。

其次就是避開這4种成分:甲基异噻唑啉酮、甲基氯异噻唑啉酮、DMDM 乙内酰脲、咪唑烷基脲,這4种是不推薦的防腐剂成分,也會导致頭皮不适。



在一众洗發水里面,首選的成分是氨基酸表活类的,氨基酸成分温和清洁力强,不管是什麼發质都适合

我们的國產洗發水里面就有很多不错又平價的氨基酸洗發水,洗得干净還能滋養發质,丝毫不输國外大牌。

坏習惯3、頭發扎太紧、經常带帽子

小時候妈妈给我们扎辫子总是喜欢扎的紧紧的,甚至有“拉皮”的效果,一天下来解開頭發都能感觉到頭皮的隐隐作痛。

頭發扎太紧是掉髮的一大原因,過度拉扯頭發不止會把頭發折断,還會影响頭皮的血液循环,导致發根變松、营養供應跟不上。時間一长,發质就會變差變脆弱,很容易掉落。



正确的扎頭發方式應该是略带松垮,手插進發丝里能感觉一定的松量,如果可以尽量保持頭發自然垂落,避免一些拉扯型發型。

還有一點就是經常戴帽子,或是因為不想洗頭、為了凹造型、頭發稀疏遮一遮,但是經常戴帽子也是导致掉髮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长時間的戴帽子會加剧皮脂腺分泌油脂,闷湿热的环境里是诱發菌种滋生、毛囊發炎最有利的环境,尤其是被帽檐压迫的發际线,很容易掉髮长痘、發炎。

正确的戴帽子方式是,尽量做到非必要不戴,多摘帽透气,選擇透气、弹性大的材质,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勤清洗



坏習惯4 、吹風機開太热、風太强

不知道有多少姐妹和我一样是個急性子,吹頭發恨不能在1分钟内吹干,所以開的都是最热最强風,等到頭發干枯掉落的時候才後悔不已。

吹頭的時候太热、太强的風都會讓頭發上的水分快速蒸發,讓發质變得干枯毛躁,继而出現掉髮風险。



然而市面上我们能買到的傳统吹風機,几乎都是利用高温烘干頭發,尤其是烫染過的頭發,毛鳞片中的蛋白质和水分流失,不够水润,根本梳不動,一不小心就會扯掉不少頭發。



并且吹頭發遇到最尴尬的事情,大概就是頭發還没干,頭皮却被吹得滚烫。

另一方面,由于亚洲女性發质细软、更易受烫染损伤的特點,電吹風温度不宜過高。



因此,今天给大家推薦一款高颜值水润负离子吹風機,超静音可折叠!保護你的頭發!



這款负离子吹風機内置负离子發生器,在工作時會產生千万级纳米级水润负离子,能中和頭發带有的正電荷,从而抚平毛躁、锁住水分。



且纳米级水润负离子的水分含量為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與一般负离子相比,稳定性高达6倍。



坚持用它,不管是多“不听话”的頭發都會變得柔亮顺滑。



别看身材小,它搭载了超强的转速马达,最快59秒能把頭發吹干。



并且在吹發的同時還释放出1600万级的高浓度负离子团

推薦理由:

1、低降噪设计,風力聚集且强劲;

2、搭载强劲快速马达,转速高达38000转/分钟,最快59秒速干頭發;

3、自带千万级负离子發生器,保護頭發,远离干枯毛糙、分叉打结;

4、三档風温调节,可折叠便携收纳;

5、大機芯大功率,沙龙级風量。



這款吹風機在外观上,就和傳统的“长鼻子風道”吹風機不一样。

它采用智能恒温技術,隔离热损伤,贴心呵護你的頭發,仿佛给你的頭發加了一层“保護膜”。



可拆卸風嘴,不仅可以吹出长直垂顺或内扣發尾,還專門设计了隔热防烫层,避免热量直接接触風嘴内层意外烫伤皮膚。

就算是家里有宝宝的,宝宝的细嫩頭發也能放心使用!



小巧的體积,出門旅行随身携带也無压力。



快速冷热風切换,無极變换温度切换!



独特的螺旋出風口,均匀散發热量!

大口径進風口,進出風量超大。

并且配备1.8米加长電源线!



涡轮增压!快速吹干頭發,短發最快仅需1分钟速干!



质量也是有保障!讓你安全使用!

采用铜线圈,增加吹風機使用寿命!

静音轴承,稳定高效!



四种颜色可選,颜值超高!

白色、粉色、渐變色、绿色!



不管男女,頭發對于每個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頭發!

家里傳统的吹風機可以换掉了,選擇這款高颜值负离子吹風機!

送朋友、亲戚、同學、爱人、自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選擇!

現在小店做活動,原價299元的负离子吹風機,現在只需99.9元!

链接放在下面了,感兴趣的朋友點击購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8 19:39 , Processed in 0.9601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