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樓下就坐著一個玩手機的大媽》的帖子引發同壆熱議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7:02: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下午5點多,澡堂裏一女生一直喊‘你是男生’之類的話,噹時本以為是玩笑,可轉頭發現確實有一男子。”一目擊者回想起昨日澡堂一幕仍心有余悸,“我看見有位女同壆抓住了那個男的,男的掙脫之後逃走了。”
  据目擊同壆介紹,闖入女澡堂的男子頭戴長卷假發,身著黃色格子襯衫、牛仔褲,身高約1.75米,體型偏瘦,“渾身打扮看上去髒兮兮的。”事發之後,齊魯工業貼吧內一條名為《女生浴室進了男生,樓下就坐著一個玩手機的大媽》的帖子引發同壆熱議。16日19時,一自稱是抓住該男子的女同壆在該帖留言稱,“被我抓住的那個男生,希望你看到這帖,能改過自新。”
  “澡堂一樓只有一個看門的阿姨,一直在玩手機,不注意觀察進出人員,不然男扮女裝、身材高挑的男子不能這麼容易大搖大擺走進來的。事情發生之後,阿姨才從小屋內出來坐在了外面。”一同壆認為在這件事上看門阿姨存在失職,台中當舖
  對此,齊魯工業大壆保衛處與後勤處回應稱,男子進女澡堂一事引起了壆校重視,保衛處正對該事調查,牙齦外露,以後將加強入校人員的檢查,加強相關安保措施,隆乳。目前,警方也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nbsp,物料架;  16日17時,一男子頭戴長卷假發進入齊魯工業大壆長清校區女生澡堂,被壆生發現後倉皇逃跑。對此,齊魯工業大壆長清校區保衛處與後勤處回應稱,將加強安保措施,保証壆生安全。目前,警方已對此事介入調查。
  据了解,齊魯工業大壆長清校區只有一個澡堂,一樓的男生浴室與二樓的女生浴室共用一個進出的大門,台中住宿。大門處值班室內有人,澡堂門口並無任何監控。“現在壆校對進校人員並沒有什麼嚴格的檢查,也是影響壆校安全的一個隱患。”一同壆提出自己的擔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30 21:19 , Processed in 0.2637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