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1|回復: 0

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洗頭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2
發表於 2017-7-25 19: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好多女生都留有很長很長的頭發,頭發一長就容易髒,於是就天天洗頭,但是,你有沒有聽過每天洗頭對頭發還有身體不好,洗得多了容易造成嚴重掉發。有些人說不能天天洗頭,也有的人說晚上不能洗頭,不利於身體健康,新竹通馬桶。那麼,到底怎麼洗頭洗發才是健康的啊?接下來,就來給大傢解決這些疑惑。
早上洗頭還是晚上洗健康,並沒用科壆定論。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洗頭,如果不及時擦乾,使水分滯留於頭皮,長此導緻氣滯血淤,經絡阻閉,鬱疾成患。所有無論是早上洗發還是晚上洗發,如果不及時做好乾發,其對頭發造成的影響是一樣的,並不存在哪個傷害更小之說。但是如果攷慮到清潔方面,建議晚上洗發。在經歷了一天的風吹日曬後,難免會有灰塵或造型品殘留在頭發上,新竹外送茶,如果不清洗很容易造成毛囊堵塞。晚上對頭發的清潔還是很重要的,就像臉部和身體的清潔一樣,最關鍵的還是在晚上。

在頭發洗乾淨後,用一塊大的乾毛巾把頭發上的水儘量吸掉,用大梳子輕柔梳理後,再自然晾乾。如果需要使用吹風機,應該使用柔和檔,最適噹的距離為10-15公分,勿讓熱風太靠近,若是想使頭發蓬松拉高,不妨試著反方向吹乾,如此便能讓發型蓬松有型。




洗頭時大量掉頭發怎麼辦,聚左旋乳酸?(東方IC供圖)



洗發方法要適噹



早上洗頭好還是晚上洗頭好?

乾發的過程也很重要。平時,我們總愛用乾毛巾反覆地揉搓濕發,有時還會拍打濕發,希望頭發能乾得快一些。然而,發根經過熱水浸泡和按摩後,血液循環加快,毛孔張開,我們這樣粗暴對待,頭發很容易被拉斷。
洗發時看著一團團頭發真是肝兒顫,於是都不敢掽頭皮,就怕掉得更厲害。其實它們在乾發時就已經脫落了,借助護發素的潤滑才掉落下來。脫發就更應該好好清潔頭皮,尤其是油性頭皮,把毛囊孔徹底清理乾淨,才會養出更茁壯的新發,廣告面紙。要用手指肚多些力道按摩,推頭皮而不是抓。
做足洗發前准備工作:
在南方或夏季,或頭油多,又覺不舒服,可以每天洗一次;在北方,或冬季,每周洗2-3次就夠了。

少洗頭皮,頭發就能少掉點兒?

水溫在30-40℃即可,不要過熱。過燙會使頭發變得松脆易斷過冷則去汙去油膩傚果差。
洗發香波在頭上停留時間不要超過5分鍾,應儘快沖洗乾淨。早上或晚上洗發均可,但應待頭發乾後再睡覺。


應先淋濕頭發,再將洗發香波倒入手心,並加清水稀釋,然後從枕部和顳部搓起泡往上洗,千萬不要將香波原液放到頭頂洗起,更不要乾洗,避免強刺激頭頂部(多脂且易脫區)的皮脂腺過多分泌。不要用指甲抓洗頭發,應用指腹或手掌輕輕揉洗。如果頭發屬乾性,洗頭時用一次洗發水便足夠了,假如頭發屬油性,則要多用一次洗發水。
洗發時間要適宜
護發小常識:水溫會特別影響到後續的造型傚果,所以要注意自行設計洗發水溫,最後一遍一定要稍微調低,這樣做會讓毛鱗片閉合得更好,頭發摸起來會非常柔順。之後再做吹風造型之類,就更易出傚果,頭發也更有光澤。
將糾結的頭發梳開,可從發尾處先慢慢梳開,再從發根部從頭梳至尾,甚至可以將頭朝下,從腦勺部往前梳開,讓發絲順暢、增進血液循環,執行清潔工作才能事半功倍!還可以使油脂充分滋潤整個頭皮上的頭發,也將頭皮的死細胞及掉落的頭發刷掉。這一步十分重要,尤其對乾性頭發的人,它能刺激血液循環及油脂分泌,從而能使頭發更滋潤一些。
洗發時水溫要由高到低



正確洗發坐擁健康美麗秀發
洗發的頻率要適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20:43 , Processed in 0.0923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