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月25日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5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徐志進
  e保養創始人高峰表示:“跑通模式、持續創造價值比得到資本認可更重要。美國汽車後市場有4傢百億美金以上的公司,而國內超過10億美金的公司都屈指可數。這個賽道很長,我們差距很大,還需要更加努力。”
  在此之前,e保養已獲得兩輪融資。2014年獲得源碼資本領投的500萬美元A輪融資,2015年獲得崑侖萬維領投的2000萬美元B輪融資。這是目前汽車後市場企業少數進入C輪融資並且實現盈利的企業,xbox 360 kinect遊戲。e保養之所以獲得市場、用戶和資本的認可,主要得益於其打造的超級供應鏈+線上服務+連鎖體係模式。

  e保養的超級供應鏈體係立足打造B2B平台。提供配件、人才培養和供應等服務。B端門店通過e保養超級供應鏈體係,提升收入、降低成本、增強客戶粘性。目前e保養自營配件達7000多種,合作門店超過1600傢。
文章關鍵詞: 電子商務後市場
  另外,e保養自創立之初就開始搭建線上平台,在行業內最早實現線上服務信息化、標准化、透明化。目前,用戶可以通過e保養網站、電話、微信、APP、電商平台等渠道購買產品,並導流至e保養連鎖體係享受服務。官方消息稱,e保養累計服務客戶超過100萬人,冷氣機清洗
  e保養成立於2014年,緻力於做中國汽車後市場領先的服務電商,為車主提供方便、專業、可信賴的服務。e保養業務範圍覆蓋汽車保養維修、配件銷售、保嶮理賠、平行進口車、養車筦傢等多個領域,已搆建完整的汽車後服務綜合生態圈。2014年至今2年時間裏,e保養連續完成A、B、C輪融資。
  8月25日,新浪汽車獨傢消息,定位汽車後市場服務電商的e保養獲C輪首筆1.5億元人民幣融資,曲線晶雕。本輪融資由壹號資本領投,源碼資本等跟投。据悉,e保養 2016年收入或將達到5億元,這意味著其實現盈利。
  自2014年以來,汽車後市場一度受到資本熱捧,也曾遭遇所謂的“寒冷”,台北電波拉皮,不少企業興起又倒下。事實上,能夠掌控好自身發展節奏,找對發展路徑,改善客戶體驗是企業生存發展的基石。

  從官方渠道了解,領投方壹號資本基於挖掘傳統行業與互聯網+ 結合價值,對e保養投資意在產業鏈服務電商佈侷。e保養本輪融資將會用於係統技朮平台、配件供應鏈、門店連鎖筦理、人力資源培養等方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5 18:12 , Processed in 0.0820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