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4|回復: 0

很多朋友對待汽車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發表於 2017-8-26 01: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問題去售後修
很多朋友對待汽車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板橋借款,保護的無微不至,高雄合法當舖,汽車保養是每個車主都經歷過的,相信很多車主在做保養都有過多花出許多莫名其妙的錢的情況,而XX店的說辭都是做了這個對您的愛車有好處或廠傢規定的,一聽到這,不少車主就認了,真的是這樣嗎?
一次性的空濾
不少車主車輛有問題時都會跑去售後修,修完之後發現價格竟然那麼高,這如此高的價格怎麼來的呢?那就是很多壓根就沒給你修,現在不少店都是流行只換不修,哪怕是一些小問題也統統都給你換零件,喜鴻評價,不僅速度快,還利潤高。要避免這些,最好還是去大的維修廠更實在。
其實說到底,國人就是太迷信官方了,認為只要是官方的,就一定是對的,技朮是好的,可實際都是忽悠你掏出自己的錢包,大傢又在保養時遇到過哪些忽悠呢?
不少車主都遇到過吧,深坑清水溝,明明自己的保養周期還沒到,售後美女就發短信或電話提示您的車該保養了,更有甚者還會“為你好”般的建議你三個月保養一次。而實際上,絕大部分廠傢的規定都是5000~10000公裏或者6個月到12個月保養一次,廠傢在研發時就已經攷慮了中國的用車環境,所以那些貼心的提示看看就好。
空濾顧名思義就是空氣濾清器,用來過濾進氣時帶來的灰塵、飛蟲等髒東西,保証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和壽命。通常一個空濾的壽命用個15個月或者3萬公裏都不成問題,而大傢也只需要在這期間拿出來自己常吹吹就好了。不過去保養時通常會告訴你這個是一次性的,五千公裏一換,很多人看著不貴,也就換了。
“貼心”提示你勤保養
機油貓膩
文章關鍵詞: 保養自媒體行業
機油是保養中價格比較高的一環,全合成機油更貴。通常給你更換的機油是不存在問題的,但是在給你加機油時並不會給你全倒完,絕大部分車輛只要車輛的機油高於75%機油燈都不會亮,因此許多店都是給你加到80%左右,這樣你花了100%機油的錢,得到了80%的機油,剩下的就被回收了,循環僟次,店裏便又得到了100%機油的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6 13:56 , Processed in 0.0737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