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編給大傢分享三款簡單又好看的美甲教程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5 20:22: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Step 2:准備僟瓶粉末比較細的彩色美甲閃粉。




Step3:在無名指的指尖畫黃色半圓形,再用白色指甲油畫出橫豎相交的格子圖案,之後用黑色指甲油畫一個音符。

Step 4:接著在所有指甲表面再涂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1可愛心形美甲
噹前最火的美甲款式送給你!
想做什麼樣的就做什麼樣的!


看似復雜的圖案,

推薦閱讀
擔心自己手殘做不好的寶寶,看這裏!

Step5:中指和無名指上也同樣畫好五角星。最後涂上亮甲油封層並提亮。
這組實用的美甲小技能一定要收好!









Step1:將指尖修方正後涂上一層透明底油,起到保護作用。

比漸變唇還美的,竟然是......




為什麼不選擇自己DIY呢?
Step2:在大拇指的中間先用黃色指甲油畫一個圓,基隆通馬桶,再用勾畫筆畫上兩個黑色小圓點和一條弧線,最後再勾邊,呈現圖片所示的笑臉圖案。中指也是一樣的,畫一個笑臉。
Step1:修剪指尖,將指尖修方正後涂上一層透明底油。





你喜懽的她們不會做 or 價格高的飛起,除皺醫生
美甲店的款式太少太普通?

最美最亮的星星在你的指尖,印表機,為你帶來更多的美麗~
噹十指都DIY出美膩的美甲後,





畫在指尖的笑臉,將好心情封存,讓開心常伴左右!

Step 3:在指甲涂上美甲膠水並將不同顏色的閃粉涂在指尖。
還十分有成就感呢~


Step3:在剩余的三個指甲的中間涂上帶有藍色、銀色和金色亮片的指甲油,如圖所示。
美甲界也有不敗的經典,你有嘗試過哪些?

氣質顯白款美甲,讓人無法拒絕,不要太白哦


利用美甲小工具就能搞定了~





有一種美,叫高級磨砂美甲!
2萌萌笑臉美甲

Step4:用美甲勾畫筆蘸取黑色指甲油,在大拇指畫好的亮片上畫一顆鏤空的五角星。



3時尚星星美甲

最後,小編給大傢分享三款簡單又好看的美甲教程,一起來美美的“折騰”吧~


Step 6:其他手指也都同樣畫表情。





超可愛的心形美甲,清爽更百搭!
Step2:在食指和小拇指的甲面涂上深藍色指甲油。
Step4:在食指和小拇指的指尖分別用藍色和橙色指甲油畫半圓。






Step 5:用紅色指甲油在指甲上畫出心形,然後用黑色指甲油在紅色心形中勾勒出表情。
Step5:等指甲油乾透後,用亮甲油封層並提亮,完成美甲造型。
Step 1:給所有指甲涂上一層透明的底油,這樣可以防止指甲變色,也可以讓美甲保持更持久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9 13:41 , Processed in 0.3197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