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品牌市場發展壯大 增髮 禿頭 護理與保養 增髮產品慎用 遺傳性禿頭
 


HOME > 關於我們
禿頭,要分好幾個方面看。病態的有黴菌、細菌感染的在頭皮滋生,有可能導致禿頭;另一種感染,屬於是病毒感染的。還有一種屬於遺傳加上內分泌失調,也容易禿頭。一般看到的多屬於遺傳加上內分泌性的。 治療禿頭方法包括內服與外敷兩種方式,目前市面治療問題並有科學論據的藥物有兩種,即regain 及propicia,而通過內服的藥物,男士的DHT賀爾蒙水平可以獲得控制,其頭髮可以在 9~12個月后有改善的效果,經過兩年的使用,頭髮將會恢復60~70%。藥物治療雄性禿頭,可以促進頭髮生長或減慢頭髮脫落速度,效果因人而異。 醫生會根據原因、對患者生活的影響程度,以及患者是否有其他病態出現,向患者建議最佳治療方法。 造成禿頭的原因很多,有疑慮或認為自己掉髮異常的人,但無論是哪種藥,使用前最好先諮詢專科醫師,對症下藥,才能避免可能的副作用。 禿頭能否復原,「要看毛囊是否異常。」有些部位毛囊並未被破壞,毛囊若無異常,只要找出引起大量掉髮的原因,即可找出解決問題的答案。 例如壓力性禿頭、圓禿、拔毛癖;因疾病引起的禿髮如梅毒、紅斑性狼瘡、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以及缺鐵性貧血、初期的雄性禿等,重現一頭秀髮的機會較大。 但若毛囊已遭破壞或老化,恢復原有髮量的機會小,卻也是最多人面臨的問題,如門診中最常見的「雄性禿」,若患者的毛囊已經萎縮,則較難治愈。 禿頭,掉髮的問題要從生活習慣上改善喔! 熬夜易形成生活習慣宜注意... 一般認為,雄性禿通常與先天體質有關。但醫師表示,禿頭雖多屬遺傳疾病,但熬夜也是造成禿頭不可忽視的殺手。因此只要避免熬夜,選用合適的洗髮精,少吃高油脂,高膽固醇食物,和高糖份的飲料,可延緩禿頭的發生年齡,也有助藥物療效。醫師表示,雄性禿和圓禿,約有九成屬於遺傳疾病。但如果本身注意保養,選用合適的洗髮精,避免熬夜,並少吃高油脂、高膽固醇食物,以及帶殼海產,和高糖份飲料,則有助於延緩發生年齡。 國內外的醫學報告都曾顯示,頭皮在酷熱夏季裡若不善加保養,不用年過40就可能面臨頂上無毛的窘境。專家指出,汗水、灰塵、冷氣是夏季頭髮三害,而受三害影響最深的非頭皮莫屬,夏季頭皮與頭髮的保養益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