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品牌市場發展壯大 增髮 禿頭 護理與保養 增髮產品慎用 遺傳性禿頭
 


HOME > 護理與保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首先假髮都需要打理的親們自己的頭髮都需要打理打理在出門更不要說假髮了任何一個假髮都不是拿出來帶上馬上就有模特那麼好的效果模特戴上都是經過自己的精心打理有這種僥倖心裡的買家那麼你不適合帶假髮。

假髮帶之前拿出包裝後一定一定要抖一抖這樣捲會開一些因為一直在包裝裡的假髮會卷在一起還有就是出廠時都有一定的浮發就是編織的最鬆的那些所以抖一抖是必須的。

梳理前或者感覺FF乾燥的時候就拿噴霧均勻的噴灑到在FF上可消除靜電恢復光滑和彈性延長假髮使用壽命。

有些捲髮是不用經常梳理的亂了用手理一理就整齊了短或長的直發是一定要梳理的千萬不要用塑料梳子會起靜電和刮傷髮絲而光滑的鋼齒立體梳子即不會起靜電又容易疏通髮絲不刮傷髮絲所以假髮必備鋼梳。

請把假髮戴在假人頭上。 。真人願意幫忙也可以,不然很麻煩,總之一定要讓假毛自然垂直。短毛非常好梳理不說了,這裡咱說長毛。如果有護理劑或者假毛髮油就先噴上。

先梳假毛的最下面,然後中間,最後梳理上面。全部OK了就從頭到尾慢慢來,如果遇到糾纏不清的傢伙就用剪刀來解決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