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品牌市場發展壯大 增髮 禿頭 護理與保養 增髮產品慎用 遺傳性禿頭
 


HOME > 遺傳性禿頭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發生了禿頭的問題,我們知道引起禿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有一種是遺傳。那麼禿頂遺傳的相關內容有多少呢?為了幫助大家對禿頭的問題有更加清楚的了解,我們本文對斑禿脫髮遺傳的問題向您作了一些簡單的介紹。

禿頭是具有隔代遺傳性的。造成禿頂的原因也有很多種,有些是後天性造成的,如營養或疾病等原因。如果是後天性形成的禿頭,一般可以通過藥物治療恢復。少禿頂即從二三十歲開始頭髮變稀少,四五十歲變禿頂。很多少禿頭的人,剛剛二十出頭,就頭髮稀疏,看起來像三十多歲的,形象受到很大影響,有的甚至找不到對象。為什麼會出現少禿頂呢?

大量科學研究發現:禿頭是遺傳的,而且在男孩身上為顯性遺傳,在女孩身上為隱性遺傳。也就是說,遺傳給男孩肯定會出現症狀,遺傳給女孩不會出現症狀。父母雙方都帶有禿頭這種遺傳基因的話,會平等地遺傳給孩子,只是症狀的出現不同罷了。概括地說,少禿頂是由父親遺傳給兒子的。

如果父親是禿頭,外祖父也是禿頂。那麼,小男孩的發生率大概是100%。如果父親不是禿頂的話,其子女會不會禿頂呢?這種情況要看外祖父,如果外祖父少禿頭,小孩子有25%的可能,如果外祖父一頭濃發,那小孩子可以說基本上不用擔心了。